為什麼我會遇到喜歡整我的人

我是哪裡得罪妳們ㄌ~~感情當作兒犧在玩

是我太白痴ㄌㄇ

認真對待~真心~還有很多

一定要我變成感情騙子ㄇ

有時在心裡想這世緘是這麼ㄌ~~是生病ㄌㄇ~還是我生病ㄌ變苯蛋還是白吃ㄋ

阿~~~~~~~~~~

事業這麼遇到不老實的業主~~如是這樣~~~法院見

當我好片好欺負

做生意不老實的真多~~社會好黑堷

家庭還好~~媽你幸苦ㄌ~~我會好好跟你溝通~~~只是媽~~我業事你不太懂~~所以你再哪說一些很不專業~~~我當然會生氣壓

換作是我~~~我在哪鬧還是不聽你的做事你會這麼想 我的事業不是1~5萬在玩的~~~~300~~1000萬在做ㄋ??

老天~~你給我遇到好業主老實一點~~~我有賺錢~~我會做很多好事回虧社會~幫助有續要幫忙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