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抱歉
我太久沒上線留留

好~~開時說說我沒上線得日子
多在做什麼
周一~周五忙工程的事
周六日~去台北參加紅十字會得城市搜救訓練
我的事業恩~~有一點抵潮~~這麼說ㄋ
業主的工程款項我還沒請到錢~~十ㄐ萬~~還有其他小小款項
阿呀~~真是煩
還有家庭壓力
我哥ㄋ~~現在找到公寓的警衛~~說是再我心中大石頭~放輕鬆很多ㄌ
我ㄋ我要好好扛家裡大小事ㄌ
唉~~~

搜救~~訓練恩恩~~參加紅會活動
還滿開心的哈哈好像回到讀書時的樣子
哈哈
最好笑的事
我上課睡覺教官多沒有發現
阿呀還有很多事一次打不完下次在跟你們分享把
今天太累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