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裡多ㄌ房客
我租他一個月5000元包水電~~哈~~第一次當房東~~還新鮮得說~~~哪房客哈還天天主東西給我們家人吃~~~哈

好像多ㄌㄧ各爸^^

我從小4歲沒看過我爸爸也不知道什麼叫爸爸

我還記得小時候的我

去同學家時~~~同學的爸爸一看到我同學就抱抱她

跟他說妳上課累布累肚子ㄦ不ㄦ等等的話

當時~~~我想我爸爸ㄋ~心裡有一點心酸

回到家~~我一開門看媽媽我一開口~~媽

我們爸爸ㄋ

媽媽說~~~爸爸去很越地方工作唷

我就說~~~爸爸什麼時候回來?

媽沒在回答我的問題

媽不理我~~~做他的菜

直到我長大~~我漸漸從姐姐哥哥哪裡得知爸爸被關
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~~

現在爸爸出獄3年多ㄌ~~他有來找我們~~~但不知道要這麼面對他

我想就這樣把~~~步要想太多~~~好好做事業~把家裡打理好給家人天天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