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搬家哪天

哪天從早上忙工作~~忙到下午

沒事~~我就跟媽媽還有朋友們一起搬家

搬家是~~為ㄌ~~我哥

我哥負債200多萬~~咳

想要幫我哥

可是~~我要幫下去~~我也就完ㄌ

所以~~很下心~~買ㄌ房子

這樣~~我哥可以把房子租給房客ㄌ~~多ㄌ1萬2的收

可是~~我哥會錯意ㄌ

咳~我不知該這麼說ㄌ~~弟弟~好心拿出錢幫忙~你繳房貸跟生活費~水電費~~等等

為什麼~你不振作一點ㄋ

哪天看到你跟媽吵架~~說~你從小沒有什麼照顧到我~~xxoxoxox~~等等的說

還說~~我們的母子關係就段ㄌ~~咳

哥~~你這麼不可以也

媽沒有把你生出來~~你這麼還可以在這說話~~阿呀

哪天起我心很悶~~很悶~~很悶

為什麼~會這樣ㄋ

阿呀

我要好好的照顧媽媽媽根弟弟~~再來就是我的事業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