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哪天~看到你時~我就覺得妳~比一般的女人還不一樣
所以唷~有一點開時慢慢~注意到妳~~哈
我還記的天~哪你突然找我流既時通與MSN哈~~有一點開心
可是~~沒有看到你上線
我忙完工程的事~就上上線看到妳~~哈
可是妳好怪唷
既時通不可以打字~~超可愛的~打字是用狀態跟我說話~~哈哈
就開時慢慢認識你ㄌ
我還記的哪天你11月13日生日你跟我說~你生日好雖
我跟你說不會壓
哪天請你吃飯~本來想要請你吃很好吃的拉麵
可是沒開~又轉去阿siy吃飯
邊吃邊聊還滿開心的
12月8號那天哈哈~~妳好正唷~電到我~這麼說ㄋ
前一天~妳就不小心電到我~可是不敢正眼看妳
所以哪天~哈哈~就不小心動心ㄌ~看到你很害羞的臉
挖好可愛~還有其他更可愛的事~哈哈不跟妳們分享
要留在我跟你的心理
跟你在一起壓力減少滿多的
所以現在我要好好珍惜你與保護疼愛愛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